咕饕

同人40% 手写40% SA20%的乱七八糟bot
企鹅2158439535欢迎来找我玩!!
取关关注请随意
哔哔赖赖第一名

© 咕饕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中长篇】陌生·目录

哈利失忆了,这一切都跟过去的黑暗有关。

他在层层的迷雾中跌撞迷茫,无数次地与他最不想忘记却无法回忆的那个人擦肩而过。

那一刻他们不过陌生。

抉择与背叛融汇,爱情与救赎交错。

当哈利觉察了所有,他终于能够抓住他的手,一起奔向未来,迎接崭新的光明。

那一刻他们不再陌生。


大家好,这里饕饕,也可以叫我手套。

这是我的第一篇德哈长篇,希望不会成为最后一篇。从18年的暑假开始策划,也做了很多努力。这篇文章可以说并不是纯纯真真的德哈,掺和了非常多自己对原著情节的展开,希望正在阅读的您能够不嫌弃我这种摇摆不定又娇柔做作的风格。

那么接下来请走进我的天地。


德哈/中长篇----陌生·目录

背景为战后四年。主线:德拉科·马尔福x哈利·波特。私设有。马尔福一家投奔凤凰社,bg有,请注意避雷。


序章


第一部分

He doesn't remember me.

1-2  3-4 5-6


第二部分

We never reached each other.


第三部分

After all this time, we run together.


番外

In the end, I am with you.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