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饕

同人40% 手写40% SA20%的乱七八糟bot
企鹅2158439535欢迎来找我玩!!
取关关注请随意
哔哔赖赖第一名

© 咕饕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当波特成为了一名沙雕写手

#看标题就知道这篇文极度沙雕
#ooc严重
#又短又渣
#本文又名《波特笔下菠菜和马粪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食用愉快!



《当波特成为了一名沙雕写手》



从前在一座山丘上有一块不算肥沃的土地。土地上有一位名叫邓布利多和一位名叫格林德沃的老爷爷种了许多蔬菜,还养了一匹叫福克斯的马和一群鸡,过着幸福美满而又快乐的生活。

这片土地上有一棵菠菜,他的名字叫哈利·波特。他是一棵非常坚强而又勇敢的菠菜。在那群鸡里面有一只头顶上没有一根毛和鸡冠的白色公鸡叫做伏地魔,他作恶多端。他吃掉了哈利的爸爸詹姆和妈妈莉莉之后,本来也要吃掉哈利,但是只在哈利的额头上啄了一下,就被莉莉身上的农药毒死了,所以哈利安全了,但他的额头上永远地留下了那道疤。

这天福克斯拉了一坨马粪。说来奇怪,这坨马粪非常富含水分,因此很久都没有干掉。他叫做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是一坨由千里马福克斯吃了超高级草料拉出来的马粪,他的马粪血统是非常纯正的,所以他认为自己的地位非常高。他看上了哈利不平凡的身世,于是想要和他做朋友,但是被哈利拒绝了,因为哈利觉得他不能给自己提供养分,是一坨不好的马粪。

德拉科很生气,于是从此以后,马粪德拉科和菠菜哈利成为了死对头。德拉科看不上与哈利是好朋友的变异红菠菜罗恩和杂交菠菜赫敏,哈利看不上是德拉科跟班的又大又丑的马粪克拉布和高尔。他们两个一见面就吵架。

可是后来哈利救了德拉科一命。来看望邓布利多的丽塔·斯基特差一点都踩到了德拉科身上,哈利让他的忠实粉丝科林·克里维小狗咬了丽塔一口,丽塔落荒而逃。

因此,德拉科爱上了哈利,他们两个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融合了。德拉科把自己的一端埋进了土里让哈利吸收。他们两个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从那天开始哈利和德拉科从死对头变成了恋人。他们在白天亲热,晚上融合。可是好事不会持续太久。终于有一天,悲剧发生了。

德拉科把哈利郑重而虚弱地叫到自己面前。告诉他他马上就要干了。

哈利其实老早就发现了。因为每天晚上的融合,德拉科把太多水分输送给了哈利。哈利每天都发现德拉科变得越来越干,越来越硬。他表面的颜色也变得越来越苍白。但是哈利不肯接受这个事实,所以一直没有向德拉科提起这件事情。

“不!德拉科!你不能干!”哈利哭着喊,他紧紧地抱着德拉科,眼泪唰唰唰地从叶子上流下来,“都是我的错!是因为我你才会变成这样的!”

“不……哈利,你不要这么自责……如果不是你……我已经死了很久很久了……你曾经、救,过我……我要对你负、责……”

“德拉科!德拉科!”

“让我把最后一点养料也给你吧,哈利。我永远爱你,我会与你同在……”德拉科的眼神里充满着深情和反常的精神十足,他用尽了最后一点力气把自己深深地埋进土里,供哈利吸收。

“不要走!德拉科!”哈利大喊着,眼泪水大滴大滴地落在土地里。可是没有用了。德拉科已经全部化为哈利身体里的一部分,在哈利的导管和筛管里鼓动着,上演着生命的活力。

“我会和你一起、好好地活下去!”

从那天开始,哈利·波特改名为了哈利·马尔福。



*


“写什么呢。”

德拉科弯下腰在哈利脸颊上落下一个温柔的吻。

“要给斯科皮和阿不思读的睡前故事。”哈利扭过头,把手按在德拉科的后脑勺上,加深了这个吻。等两人气喘吁吁又流连忘返地分开之后,德拉科抄起了羊皮纸阅读。

羊皮纸刷地划破空气,拍在哈利乱糟糟的黑发上。

“这就是你写的睡前故事?!”德拉科怒气冲冲地把羊皮纸甩在桌上,惩罚性质地狠狠咬了一口哈利的脖颈,听到哈利的痛呼声就松开嘴,留下一圈深红色牙印。德拉科挑起哈利的下巴,目光死死地盯着哈利的眼睛:“是谁教你把我写成马粪的?”

哈利狡黠地笑了笑:“当年我还在跟秋交往的时候她跟我提起过,在中文里面马尔福念起来特别像马粪。”

“行啊疤头,你还没有忘记那个拉文克劳……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德拉科佯怒,把哈利一把扛起(哈利:“喂!”)丢在床上,撕开了他的体恤衫。他俯下身子在哈利的耳边轻轻地说:“你明天就别想下床了,哈利。”

阿不思听着隔壁房间传来的声音,停下了玩积木的动作,问:“父亲和爸爸又在打架了吗?”

斯科皮在看魔药学的课本,头也不抬幽幽地说:“是啊,在打成年人之间的架……”







End……?







“父亲,为什么今天是您来念睡前故事?”

“你们的爸爸腰不太舒服。”

斯科皮想:我就知道。顺便把阿不思搂得更紧。

(德拉科最后还是念了哈利写的那篇睡前故事。)




END.


ps:脑洞来源是因为我无意中听到了我爸和一个农场主谈菠菜,然后知道了有一个品种的菠菜叫波特。
我:???

评论 ( 21 )
热度 ( 1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